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【炫舞校园行】远来是你——张远见面会

亲爱的QQ炫舞玩家:

202018日,爱你爱你,远来是你,张远的新歌首唱音乐会,一起来分享“鼠”于他的声音。

还没下载炫舞梦工厂手机版的小伙伴们,动动手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炫舞梦工厂APP,《沙漏》下的深情你不容错过!

当《偶像练习生》《创造101》风声鼎盛的时候,当偶像团体一茬茬成团登台亮相的时候,总有一些人憧憬着舞台,保持着对音乐的渴望,这些人中就有张远。一腔热血的他在《创造营》中用一曲《侥幸者》将全部的深情发挥的淋漓尽致。

https://pic.baike.soso.com/ugc/baikepic2/0/ori-20190513153625-1770284130_jpg_950_633_76140.jpg/800

2008年,张远以队长身份加入偶像团体“至上励合”,并凭借首张EP爆火全国。并荣获北京流行歌榜金曲奖。随后,多张专辑歌曲的制作与发布,让这个大男孩逐渐变得家喻户晓,《棉花糖》《齐天大圣》等歌曲更是成为了90后的经典,被广为传唱。https://pic.baike.soso.com/ugc/baikepic2/0/ori-20170407165331-26048704.jpg/800

事业上风生水起,更不忘回归初心。2009年,张远担任慈善大使参与到了助学与教育培训中。实力与责任并行,善良与成就依托。张远不仅用音乐唱出自己的声音,更是用实际行动为更多的人引航。拍戏中的忘我,歌曲中的深情,都让这个稚嫩的大男孩逐渐变成了粉丝心中的小王子,他的天份与认真,都将成为他的前进的动力,在这条路上熠熠生辉。

202018日,相约北京·壹空间,与张远的音乐分享盛宴,期待元宝们的光临。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