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【首发】天青色,等烟雨隔江,新年转好礼!

亲爱的QQ炫舞玩家:

2020120-202035烟雨隔江活动开启。

活动链接:https://act.daoju.qq.com/act/a20191218yygj/index.htm

 

【使用炫贝购买青花参与抽奖】

使用炫贝购买青花参与抽奖,即可获得抽奖青花和烟雨奖励。

 

【青花转信物】得直播礼物

 

活动概率掉落直播礼物和烟雨,活动中的礼物均为炫舞梦工厂语音派对房间礼物,仅支持在派对房间赠送,可与主播进行常规礼物的分成。

 

【烟雨薇薇】兑豪礼

消耗烟雨可兑换辗转星河,烟雨隔江等游戏道具。

 

【烟雨传情】回馈礼包领烟雨

 

2020120-202035日 进入梦工厂APP直播间1分钟,需观看当天领取,单Q1次;2020120-202034日 在梦工厂视频房间消费过炫贝的玩家,可在消费第二天领取回馈礼包;每个礼包单Q限领1次哦。

 

【青花信物榜】

活动期间抽到最多梦幻城堡的玩家将进入幸运排行,按照大区统计梦幻城堡数量,次数同样者以抽到时间先后排序。抽中最多梦幻城堡的前10位玩家将在活动结束后的一周内获得相应数量的爱的魔力奖励,奖励发放到玩家抽取最多梦幻城堡的大区。

 

注意:本页面活动时间为120-3523:59,结束后将无法进行兑换/购买哦。心动不如行动~快来戳这吧:https://act.daoju.qq.com/act/a20191218yygj/index.htm

对本次活动有疑问可以加活动反馈群:792309115,期待你的参与和建议!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