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【火力全开】梦工厂周星赛活动页面正式上线!

亲爱的QQ炫舞玩家:

 

梦工厂2020年周星赛活动页面上线啦!页面活动时间至511日!

页面直通车:https://x5.qq.com/cp/a2020zhouxing/index.html

【本周火力榜】赛况全掌握

想在页面上看赛区榜单?点击选择对应的赛程周数和赛区即可查看周星礼物和赛区榜单。

火力任务】打卡即可领好礼

送爱豆上榜,怎么能少了粉丝的福利!活动期间在页面选择“我是粉丝”后,完成打卡任务就有机会兑换时效甚至永久服饰!轻轻松松就能集齐三色服饰哦!

活动期间在周一到周四前往任意视频房间打卡,当日可在本页面领取银火炬一个,一个银火炬可兑换一套2天时效服饰;

活动期间在周五到周日前往任意视频房间打卡,当日可在本页面领取金火炬一个,一个金火炬可将在本页面已得的时效服饰变为永久服饰,每款永久服饰单Q限领一次;

记得打完卡要当日领取页面奖励哦!

 

【实况新闻台】精彩赛况周周看

担心错过周星赛的精彩瞬间?点击页面浮窗的“实况新闻台“,即可查看每周更新的赛况新闻哦!

 

【我的战绩】积分排名随时看

 

如果你是主播,在页面上选择“我是主播”后即可在页面轻松查看自己的周星总积分及排名!

特别提醒~本页面数据非实时更新,视频赛区每周二中午将更新上周比赛数据,语音派对赛区数据隔天更新,页面展示至512235959,具体比赛积分、段位数据以产品内展示为准哦。

 

PS.周星赛详细规则复习请戳:

https://x5.qq.com/webplat/info/news_version3/146/35241/35242/35246/m20407/202003/852814.shtml

 

 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