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缘梦工厂上新,年度晋级赛开战!

梦工厂2021年度盛典正如火如荼进行中!

年度主站:点击进入

 

一、11月缘梦工厂上新!

115日,缘梦工厂上新!本次活动我们推出了新礼物“水晶海豚”,期望可以和“星海蓝鲸”一起,带给各位小伙伴不一样的梦幻体验~

“水晶海豚”PC端预览:

 

二、年度盛典晋级赛-主播赛&公会赛即将打响!

经过紧张刺激的年度海选赛, 32强主播及16强公会从众人中脱颖而出,115-1114日每晚19点起,年度盛典晋级赛正式开战!晋级主播和公会将分成ABCD四组,两两进行PK赛,每组晋级2名主播或2名公会。究竟谁可以获胜挺进总决赛,谁又遗憾掉入复活组呢?让我们拭目以待!

32强主播名单及分组:

16强公会名单及分组:

三、年度特色直播拉票会来袭!

2021111日起,特色直播年度评选开启!前往年度主站观看趣味视频,为你喜爱的主播进行投票,为TA助力的同时,还可以获得点券奖励喔~11520-22点,在333房间还会有特色直播拉票会,大家可以前往直播间观看各色可爱猫猫的萌爱瞬间喔~完成观看任务还可以领礼盒福利!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