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炫舞梦工厂「浪漫大作战」系列活动开启

亲爱的QQ炫舞玩家:

2022年3412点起,炫舞梦工厂开启“浪漫大作战”系列活动,大家一起来参与吧~

一、缘梦工厂礼物上新

gift_187

“浪漫烟花”礼物正式上架,万家灯火,总有属于你的一朵烟花~

二、“浪漫大作战”人气打榜活动正式开启

34-327日活动期间,玩家完成任务即可获得人气票,给主播贡献人气票还可以提高自己在贡献榜的排名,相应排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称号、尾灯、头像框、名片底板等专属勋章墙道具奖励。

三、“浪漫大作战”缘梦限时寻梦礼包

34-37日期间,限时寻梦礼包上线~玩家购买对应的寻梦礼包,还可额外获得的“夏日星光”系列勋章墙道具及贵族奖励。礼包可从任意直播间右下角入口点击购买。

四、“浪漫大作战”主播PK

35日起,每周末520将会进行主播PK赛活动,主播两两组队,一起展示才艺合唱浪漫歌曲,无论是帅哥美女组合还是哥弟姐妹组合,总有一首歌可以甜到你~

获得PK赛名次的主播还可以获得打榜活动的积分结算加成,请为你喜爱的主播打call~

 

 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