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/ 官方说:2022Q1意见官感恩赠礼与体验优化工作进展

亲爱的炫舞玩家:

首先,一如既往地感谢大家对《QQ炫舞》的支持,2022年第一季度意见官感恩赠礼现已发布,全体玩家可在2022年5月13日版本更新-5月31日期间登录游戏,并在福利→「第一季度意见官感恩赠礼」中领取赠礼。

之前《QQ炫舞》团队已就近期的体验问题向各位做出说明,你可以在这则公告中查阅。现在,我们将部分已取得进展的工作内容与大家同步:

1、部分早期服饰在穿戴后出现穿模的修复

《QQ炫舞》团队在2018年推出新体型时,也对皮肤素体、骨骼进行了一些必要的现代化更新,如皮肤素体的模型面数增加、增加手指、脚趾细节等。但这导致部分早期服饰与新体型的皮肤素体不兼容,出现服饰穿模(也就是大家提到服饰“破损”)的情况。

《QQ炫舞》团队计划在2022年6月起,开始逐步对存在严重穿模的早期服饰进行公示和兼容性修复,上方所展示服饰将于2022年6月版本更新后修复。由于目前游戏中的服饰数量庞大,测试工程师可能没有办法快速地完成异常筛查,我们也希望各位玩家提供协助,帮助我们更快地发现存在异常的服饰。如果你在游戏中发现与上方有同样与皮肤素体穿模情况的服饰,请在这份问卷中进行提交。

点此前往填写

2、幸运城部分系统的参与体验优化

《QQ炫舞》团队正在对幸运城部分系统的体验进行梳理分析。目前,已经完成对「珍宝八音盒」新机制的方案设计,并进行必要的测试与流程完善。在所有内容确认后,我们会在第二季度内发布。

3、转服的思考

先向各位介绍《QQ炫舞》团队的思考。自2021年5月版本上线跨区大厅后,我们有意地将版本内容的参与环境迁移至跨区,包括:社交关系拓展至跨区(目前已上线的是跨区情侣与家族火苗系统)、玩法内容可跨区参与(目前已上线的是音乐工坊、核芯崩坏、冰雪民宿),来尽可能平衡部分人数较少服务器玩家的新内容参与体验。

在这个过程中,我们也在持续关注跨区大厅与本区大厅的进入情况,截止2022年4月 ,目前跨区大厅与本区大厅的日进入情况已几乎持平(不包含工作室数据)。因此,我们能够得到跨区策略符合预期的结论。

当然,跨区大厅目前尚未支持本区大厅的全部功能,如果你的反馈是“我想在跨区大厅得到一个’完整的《QQ炫舞》’”那么目前的跨区大厅的确没能如你所愿。我们想借此机会邀请大家参与转服意向调研,这会决定未来的转服计划,以及跨区策略制定。

点此前往填写

4、一些近期到来的体验优化预告

1) 【已确认在2022年5月版本实装】在福利系统内,部分兑换类活动的兑换商品将不再默认勾选兑换提醒,以减少入口红点触发频率

2) 【已确认在2022年7月版本实装】每个自定义饰品在参数设置界面将增加3个参数存储位置,且每个位置可以进行命名

3) 【已确认在2022年8月版本实装】背包中新增「一键操作」功能,能够一次性选择100个物品,并进行批量锁定、批量喜爱、批量放入储物箱

(我们也已收到玩家对一键解锁有相关诉求,但这个操作可能使得部分安全性较低账号的风险增加,我们将继续进行方案评估,并在后续的官方说中向大家同步进展)

4) 【预计在2022年第四季度实装】

- 对局内的聊天内容会在对局结束后,继续保留在房间内的聊天窗口中

- 家族好友列表支持关键词搜索,可以快速搜索家族玩家昵称或你对他的备注

- 可以对幸运柜内的物品进行锁定

以上就是本次「官方说」中向大家同步的全部工作进展。《QQ炫舞》团队希望通过「意见官:玩家公开反馈平台」建立更有效、快捷的反馈通道,新的流程目前已经公布,你可以在这则公告中查阅。更多的声音是我们制定内容方案的重要参考,请在这里将你想说的一切都告诉我们,这也是推动我们前进,帮助我们让《QQ炫舞》变的更好的动力,谢谢。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