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QQ炫舞携手代言人星瞳B站直播首秀,好礼送不停

星瞳kv副本

打破次元壁!QQ炫舞虚拟偶像星瞳携手B站开启直播首秀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blackboard/live/activity-FGwa21Y1Iv.html

 

611日,QQ炫舞手游周年庆即将来袭,QQ炫舞虚拟偶像星瞳将要在B站举办首次直播秀。作为炫舞系列虚拟代言人,星瞳即将打破次元壁,携手B站知名UP主欣小萌、美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共同开启一场狂欢盛宴。

著名up主欣小萌助阵,开启舞蹈视觉盛宴

在直播现场,哔哩哔哩害怕区UP主欣小萌将会前来助阵,大秀自己的拿手宅舞,与星瞳一起燃爆弹幕。不仅如此,欣小萌也将在现场与星瞳进行游戏Battle、舞技Battle、化妆Battle,简直是大型Battle现场。虽然是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碰撞,但次元壁却不会成为阻碍,两人都会付出百分百的精力,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,让我们看到打破次元壁之后,产生的无限可能。5391623226856_.pic_hd

QQ炫舞&MUFE联名,专属于你的节奏妆

作为一名时尚博主,星瞳当然有着自己的美妆理解。在本次直播中,星瞳会与美妆老师搭配搞事情,在主持人的脸上化出极具QQ炫舞特色的节奏妆容,已经能够预想到满屏弹幕表示害怕的场面了。星瞳更是将向观众们展示QQ炫舞与美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合作的联名礼盒,其中修容盘、口红、限定唇膏等化妆品应有尽有,足以打造每个人的专属节奏妆。WechatIMG16777

终极抽奖环节来临,豪华奖品抱回家中

在直播的最后,将会迎来观众朋友们最喜闻乐见的抽奖环节。在本次抽奖环节中,星瞳会提出一个问题,并随机抽取三位答对问题的幸运观众,获得国行任天堂Switch、外星人机械键盘等精彩奖品。如此豪华的奖品配置,想必观众朋友们一定会积极参加,而星瞳也必会在直播中直呼柠檬。登录器弹窗640x380(加按钮)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