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想和星瞳做同桌吗?今晚8点B站直播间见

愉快的夏日时光,转眼间就要过去,不知大家是否已经做好准备,从悠闲惬意回归紧张繁忙。不过,如果没做好准备也没有关系,8282000,来B站星瞳直播间,星瞳跟大家一起聊聊校园故事,说不定还有新生才艺展示,带你化解焦虑,拥抱美好新起点。

直播间传送门→星瞳直播间

全新魔性舞蹈首亮相,你见过吗?

大家以前上课的时候,是否对广播体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?不仅跳舞跳得好,星瞳对广播体操方面的造诣也很高,这次也不会放弃在直播间展示体操的机会。今晚的直播,星瞳将会带来童年回忆——广播体操舞蹈。但是,向来不走寻常路的星瞳,自然是会带来不一样的广播体操。想要看到星瞳演绎惊喜魔性的广播体操舞蹈,那就锁定今晚2000b站星瞳直播间,一起魔性起舞。

默契大挑战,百变星瞳知多少?

上学的时候,有很多人最害怕的就是随堂测验了,每当老师提出问题就会开始瑟瑟发抖,生怕老师的目光猝不及防地锁定自己。但是在这场直播中星瞳也会带来随堂测验环节哦,不过大家可不要害怕,这一次的随堂测验考验的主题是大家和星瞳的默契度:星瞳将会提出一些关于星瞳在学校的问题,让大家来猜一猜屏幕这头的星瞳会做出什么选择。如果你和星瞳有足够的默契度,一定是可以顺利通过测验并拿到奖励的。

星瞳作文课堂开课啦,4.0版本星瞳启动

语文老师布置的作文是许多同学的噩梦,而这一次“魔鬼“星瞳也要给大家上作文课咯,星瞳还会读出自己的真情实感小作文抛砖引玉。剧透一下,在小作业里,星瞳将会回顾开播一个月以来陪伴大家度过的日子,在星星们的不懈钓鱼中,星瞳努力学习各种知识,目前的星瞳已经升级到了4.0版本,请大家尽管钓鱼,上钩是不存在的。

治愈假期综合征,今晚2000锁定b站星瞳直播间,专治不开心。但是,收获快乐的同时,各位星星也要记得好好努力,祝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美好快乐的新起点!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