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【2019年度盛典】魅力男神女神大投票

亲爱的QQ炫舞玩家:

125-1216年度盛典之男神女神大投票活动正式开启! 投满50张年度魅力选票即可在页面领取“落霞余晖名片夹+相框”(永久)

活动传送门:https://mgc.qq.com/cp/a2019ndsdpc/page2-3.htm

投票总数排名前十玩家可获得皇帝、亲王、年度娱乐教主、年度娱乐教皇等稀有礼品!

 

点击“补充魅力选票”充值炫贝,每充值10炫贝即可获得1张年度魅力选票~

众男女神现身,帅气与魅力并存,谁将夺得年度魅力男神女神大奖?由你来决定!

 

参与投票的同时,也别忘记前往炫舞梦工厂围观年度晋级赛的主播&公会大PK129日、1210日每天19:00-22:30主播PK战;121119:00-23:00公会PK战,赛事期间遇见PK房间,不要犹豫,进房观赛即享多重惊喜福利!


tips:请认准PK标识,进入后有机会获得收获满满哦~

 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