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守护彼此热爱 全民共创炫舞热词

亲爱的炫舞玩家:

时间在穿越,故事在继续。周年庆典2020,我们期待与所有炫舞玩家共同编撰这本流行词典,守护彼此共同的热爱。

前往微博赛道(5月18日开放)

前往炫舞小灵通赛道(5月18日开放)

活动规则

1、活动时间:2020年5月18日15:00-2020年5月24日23:59;
2、玩家可以选择微博赛道或炫舞小灵通赛道参与本次活动,只需要选择一个渠道参与即可,因为我们不会为重复参与的玩家发放多次奖励;
3、在各赛道的参与专区,发布你的热词词条内容,每个词条必须符合下方格式:
词条文字:不超过10个字的词条文字
词条配图:配图非强制,但推荐提供,有助于更好地诠释你的词条
词条释义:对你提供的词条文字进行解释说明
同时,请在提交词条的末尾,提交你的游戏QQ、游戏大区、游戏昵称,如果没有这些信息将会导致无法获奖。

4、每位玩家在任意赛道最多发布3个词条,超过则全部词条作废;
5、词条必须遵守下方“词条规范”,否则视为无效提交。同时请严格遵守各平台发言规则。

奖励评选规则

1、活动结束后,官方将会为提交有效词条(即按上方格式正确提交)的所有玩家,发放传说 盛典礼赞限定徽章30天;
2、最终,官方团队会评审15条最具特色的词条,并向作者发放传说 盛典礼赞-金质限定徽章永久。
这些奖励会于评审结果公布后30天内发放奖励。

词条规范

1、词条内容必须健康、和谐,不得涉及色情、暴力等所有与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。涉及带节奏或存在任何违规内容,均视为无效词条。
2、词条需围绕QQ炫舞,包括所有热词、故事、梗等内容。你必须原创自己的词条,不可复制他人内容。
3、你所提交的词条,后续官方有合理使用其内容的权利,包括但不限于在官方活动、网页等渠道中署名使用。

如果玩家对活动有任何建议或反馈,请及时联系QQ炫舞官方客服。
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