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《QQ炫舞》适龄提示

1、本游戏是一款音乐舞蹈类游戏,适用于年满12周岁及以上的用户,建议未成年人在家长监护下使用游戏产品。

2、本游戏画面为3D卡通风格,场景丰富多样,不会与现实生活相混淆。游戏玩法基于肢体操作,玩家需要跟随音乐节奏敲击键盘对应按键来操纵角色跳舞,有大量不同风格的乐曲供玩家选择,也有丰富的音效来烘托游戏氛围。游戏中没有战斗相关的对抗内容,竞技玩法为舞蹈比拼,根据分数排名决定胜负。游戏中存在基于文字和语音的陌生人社交系统。

3、根据国家相关要求,游戏中有用户实名认证系统,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用户不可进入游戏;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除周五、周六、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日20时至21时外其他时间均不可进入游戏。
游戏中部分玩法和道具需要付费。根据腾讯健康系统管理规定,认证为未成年人的用户将接受以下管理:
未满12周岁的用户不能付费;12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用户,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5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200元人民币;16周岁以上的未成年人用户,单次充值金额不得超过100元人民币,每月充值金额累计不得超过400元人民币。

4、游戏中配有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,有助于提升玩家音乐审美能力,陶冶情操;玩家需要跟随音乐的节奏,对屏幕中出现的音符标志进行点击或滑动,有助于锻炼玩家的手眼协调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。游戏还设有丰富的社交系统,包括好友系统、舞团系统,玩家之间可以互相配合,共同完成任务,有助于促进玩家的社会交流,维持良好的社群关系。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