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跨区大厅技术测试答疑(持续补充中)

亲爱的炫舞玩家:

大家好,跨区大厅技术测试招募令自上周开始报名后,收到了许多热心玩家的报名。目前已经有一大批用户获得了本次技术测试的测试资格。与此同时,官方团队也收集到许多玩家针对本次测试提出的问题。我们整理了一些相关的问答,希望能帮助各位更清晰的了解本次测试。

问:本次【技术测试】什么时候开启,什么时候结束?

答:本次技术测试将于2021年3月25日10:00开始,结束于2021年4月30日18:00。

 

问:我还没报名,应该怎么报名?我已经报名了,但是没收到资格,为什么?

答:想参与报名的,可以点击【我要报名】跳转活动进行报名。本次报名时间将持续整个测试周期,中间会陆续放出测试资格,如果有小伙伴报了名但没收到资格通知,那么可能资格会在后续的批次中会放出,请持续关注手机短信和游戏内的邮件。

 

问:本次【技术测试】的客户端在哪里下载?

答:在技术测试招募令的活动页面右侧,有本次测试的客户端下载按钮。如果无法找到,也可点击【我要下载】下载。注意,客户端较大,请使用电脑进行下载,手机上下载客户端不但费流量而且也无法使用。

 

问:参与【技术测试】会影响正式服的游玩嘛?

答:不会,技术测试的服务器为独立的服务器,并且具备独立的数据。只有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才能进入相应的服务器。使用正式服的客户端能够登录正式服,使用技术测试的客户端会登录技术测试的服务器。

 

问:是否一定要进入测试Q群?不进入Q群会对奖励获取之类的有影响嘛?

答:不会,测试Q群建立的目的是为了在测试出现问题时能对问题进行反馈收集。目前测试Q群已满,暂时没有扩容和开新群的计划,没有进入测试Q群的玩家也无需担心。本次测试的活动奖励与进入测试Q群没有任何关联,玩家们只需参与测试并完成测试任务,就能获得相应奖励。

 

问:不加入测试Q群,我们怎么获得官方的信息,以及怎么联系官方反馈问题?

答:所有与技术测试相关的重要信息,我们会通过【手机短信】及【系统邮件】(测试服内)进行通知。如在测试期间碰到问题,可以通过填写游戏内的问卷来反馈问题,也可以联系腾讯客服进行处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        这是无情的一条教程分割线      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安装教程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