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跨区全民许愿活动延期及服务器波动补偿说明

亲爱的炫舞玩家:

在跨区庆典2021「跨区全民许愿」活动进行过程中,由于全体玩家的热情参与,游戏服务器在2021年5月22日20:20-20:40期间出现异常波动,主要表现为喇叭无法发送、喇叭发送后被系统退回等情况。

QQ炫舞团队在此对没有提供良好的服务器网络环境,导致活动参与体验受损的情况,向全体玩家致以歉意。

我们将为全体玩家发放补偿:魔法棒x25、八音盒x25。各位玩家可在2021年5月24日-5月31日期间,通过系统邮件领取该补偿内容。

 

鉴于「跨区全民许愿」活动期间出现服务器异常的情况,QQ炫舞团队将对该活动进行如下调整:

1、「跨区全民许愿」活动时间延期至2021年5月23日 20:00。在此时间之前所有按照指定许愿格式与发言途径发送愿望的玩家,均视为许愿成功(包括服务器波动期间成功发送愿望的玩家)。

* 喇叭发送后被系统退回的玩家,需要按规则重新发送愿望进行许愿。

* 已在原活动时间内成功发送愿望的玩家,无需再次进行许愿,系统不会重复记录同一名玩家发送的愿望信息。

2、对「跨区全民许愿」各项奖励的获奖名额人数进行如下调整:

【金标图鉴全套】1→2

【主题图鉴全套】13→20

【魔法套全套】30→50

【其它指定非卖】30000→36000

* 获奖名单仍将于2021年5月29日进行公布。

查看「跨区全民许愿」 活动规则↗

查看「跨区全民许愿」详细参与指引↗

 

再次向全体玩家致歉。以上调整现已生效,欢迎各位玩家继续参与「跨区全民许愿」活动。在后续的活动设计中,我们会更加全面、谨慎地对活动环节进行把关,以保障活动体验。

感谢大家对《QQ炫舞》的热爱。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