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调研领取奖励限时
×

2023年5月11日全服停机更新公告

亲爱的炫舞玩家:

      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,进一步提高炫舞的游戏品质,全区全服将于5月11日 03:00~12:00进行停机维护,更新2023年5月版本。

      届时玩家将不能正常登陆游戏,也不能观看炫舞梦工厂。

      ※停机结束时刻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,若时间变更请及时关注官网公告!

      感谢各位玩家对于《QQ炫舞》的支持与厚爱!

      停机期间,欢迎大家登陆炫舞玩家论坛,实时了解炫舞更新情况,参加精彩的微博论坛活动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更新内容】
- 全新限时跨服社区【不夜海岸】开启,分为【不夜派对】、【星光海岸】两大区域,可经由连接两个区域的桥梁自由穿梭。【不夜派对】区域主打超多人派对玩法,【星光海岸】区域主打海边休闲及购物
- 【不夜派对】为十五周年庆盛典专属场景,最多支持100人同屏共舞,可选择派对专属神秘形象或个人形象加入派对,场景内不仅有多种派对玩法,更有定制节目限时开启。
- 【星光海岸】提供了浪漫的海滩风景,浪漫“荧光海”景观,超大泳池、海滨栈道,时装工作室如约开启,组队购买即享6折优惠哦~记忆犹新的烟花大会也将在这片星光海岸上再次绽放,希望去年和你一起看烟花的人,还在你身旁。


【体验优化】
- 时光商店改版,优化了界面及机制
- 幸运城奖池界面针对背包中已拥有的物品增加“已拥有”外显标识提示
- 物品拆解和魔法屋合成增加角标筛选功能
- 对紫钻/非紫钻站立动作进行了微调
- 背包道具点击使用可以直接跳转到对应使用界面

【问题修复】
-以下物品的图标、资源显示效果异常问题得到修复

 

永航科技

温馨提示

  • 抵制不良游戏
  • 拒绝盗版游戏
  • 注意自我保护
  • 谨防受骗上当
  • 适度游戏益脑
  • 沉迷游戏伤身
  • 合理安排时间
  • 享受健康生活
巨匠传媒

QQ炫舞所有对局音乐版权由霍尔果斯巨匠传媒有限公司提供